桥从水下流

拍,书,玩

回不去的大学!
厚学楼,沉毅楼,仁智楼,老南苑,东苑,西苑,檀香,北苑,飞龙山庄,海都家园,大图,小图,ABC楼,亚青,操场,水塔,益清同济湖……我离开你们快一年了,你们还是老样子吗?你能是否记起那些年我与你们共同度过的时光?好怀念与你们度过四年多的时光,那年的雪,那年的笑,那年的离别都历历在目!那些年我在校园里听的歌,如今我依然在听,恨不得依然听着这些歌曲,走在校园的路上,永远都不要毕业!四年的时光真的好短暂呀!为什么不能永永远远的留在学校,就在与你手牵手,一起散步,一起去图书馆的时光呢?为什么呀?为什么只有四年呀?倘若一生中有一次机会让我再一次选择度过大学,我依然还如以前那样,懵懵懂懂,不暗世故的再一次度过着宝贵的四年时光!工大,我真的很想你!

评论